close

姐妹聚會當然是要從早到晚囉~~

IMG_4213.JPG IMG_4228.JPG  

是的,我的好姊妹Miko要遠嫁美國了,

她的愛情故事我等之後有機會在跟各位格友們分享(如果有人想知道的話)

遠從美國回來溫暖的台灣擁抱的Miko,

我們當然要來好好聚聚囉~

愛飆歌的Brian夫妻檔先約我們一起去星聚點KTV唱一下歌,

許久沒去台北的我都不知道原來現在KTV已經變成長青族的最愛了,

好多伯伯.阿姨們喔~~~

然後大家聚在一起免不了的拍拍照,鬧鬧笑話,

當天的唯一男主角被醉幼齒的妹妹纏上了,

可愛的妹妹還把正宮娘娘趕走,自己上位,

直接在我們面前上演宮心記~~~(我想妮拔拔一定在哭泣吧!)

唱完歌,運動一下,接下來就要幫幸福的新娘子補一補囉!

我們選擇在台北仁愛路的巷子裡一家老饕級常去的秘密基地~~伍佰雞屋

IMG_4217.JPG  

這道白斬雞也是必點的料理之一,當天所點的菜色都是老闆娘推薦的,

我永遠只負責吃~~~畢竟這才是我的強項麻!

來伍佰雞屋,雞當然是主角囉!

這個白斬雞肉質鮮美,不油不柴,入口即化,讓現在我望著照片,口水還是直流~~~

IMG_4218.JPG IMG_4219.JPG  

簡單的松阪豬肉切成薄片,加上薑絲跟醬油即成美味料理,

單純的品味出肉質的嚼勁,就像是愛久見人心~~~

IMG_4220.JPG IMG_4221.JPG  

這鍋香菇雞湯溫暖了我們每一個人的心,更讓我開了胃~~~

天啊!如果是夏天我一定要再來嗑竹筍雞,

聽說這一道讓遠嫁的美國的Miko念念不忘,

好險我們有先跟店家預定,

聽說來晚了可是只剩下乾瞪眼的份(望著別桌吃剩的雞骨頭咬手指樣~~~~)

IMG_4222.JPG  

因為點不到竹筍雞,所以任性的我還是硬要吃到筍仔(滷竹筍)

IMG_4231.JPG  

下飯的客家小炒~~~

IMG_4234.JPG  

家常煎豆腐~雖然看似簡單,

但是如何把豆腐煎好不破這可是考驗料理人的耐心及經驗的一道菜,

別以為我看起來好像啥都不會,

其實我想到還是會下廚的(哈哈~~~闇黑料理,徵求不怕死狀士喔!)

IMG_4235.JPG  IMG_4236.JPG  

蛤蠣絲瓜和蔥爆牛肉絲也是來這邊的老饕們桌上會有的料理,

因為一鍋雞湯實在不夠我們這些饑渴的小孩喝(畢竟我們還在青春期嘛~轉大人哈!)

IMG_4237.JPG  

ㄍㄨㄚˋ菜雞湯~我想大家一定知道我要說啥,對不對~~~~

反正就是過年有些人家一定要有的料理(又較長年菜)

吃飽喝足我們打算人獸散時~

這群話閘子停不下來的女人們就站在路邊聊起來了.

所以有人提議找各地方聊天吧!於是我們轉戰了一家德國下午茶~IMG_4224.JPG IMG_4226.JPG IMG_4227.JPG IMG_4229.JPG IMG_4230.JPG  

這家的杯盤都很高級喔!環境也不錯,

好的~不要問我地址跟店名,因為我是路癡,

哈哈!我想我的扒飽格友知道我是不負責任之美食紀錄員,

所以本篇是生活紀錄無誤~~~~

IMG_4268.JPG IMG_4269.JPG IMG_4270.JPG  

最後再次恭喜我的好友Miko&Eric,

祝福您們幸福美滿,無法參加妮的喜宴是我的小遺憾,

但是別忘了,我的祝福是沒有有效期限的,趕快生個混血兒寶寶給我玩吧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鑽石佳人蓁享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