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宜蘭美食~謝謝大腳師傅的加菜!!

1.jpg 2.jpg 3.jpg  

 是的~最近的我迷上了一種運動!

是啥呢?答案是~~射飛鏢! 

硬ㄠ我的大腳師傅叫他出海捕魚,

誰叫他上次抓到馬糞海膽,我沒吃到~~~

是因為飛鏢射的好所以捕魚技術也高超嗎?

可憐的他只好怒拼24小時不睡覺,達成我這個不肖徒弟的願望!

4.jpg 5.jpg 6.jpg 7.jpg  

因為有了現撈的海鮮還是要找會料理的大師才不會浪費食材,

師傅帶了我和秘密客來這家朋友開的店用餐!

哈哈~我可以吃到秘密客帶我吃大餐,好開心啊!灑花

齁!他不小氣啦!只是比起餐廳它比較愛魯肉飯(話說是住宜蘭的男人都這樣嗎?)

一進門我就努力的拍照片,

難得宜蘭也有這麼有氣氛的店,

心裡更是期待今天的加菜跟美食啊!

8.jpg 9.jpg 10.jpg  

免不了環境也是要介紹一下,

洗手間乾淨寬敞,也有貼心的為女生準備私物,加分!

讓我們來看看菜單吧.

11.jpg 12.jpg 13.jpg  

我今天可是餓了一天耶,為了師傅的加菜心想小鳥胃得我一定不能點套餐!

下次我跟朋友一起來一定要吃牛!(握拳)

16.jpg 17.jpg  

師傅說因為臨時決定出海,所以沒帶潛水用具,

馬糞海膽要潛水才抓得到,

所以今天是比較瘦的!(請問妮跟我一樣在減肥嗎?)

但是開心的吃是我的最高宗旨,畢竟師傅可是辛苦現撈的呢!

18.jpg 19.jpg  

這道鮑魚的料理方式著實讓我驚豔,

淋上帶點香料的醬汁,淡淡的勾芡.

整個鮑魚的鮮甜都能充滿妮的嘴巴,好好吃喔!

(ㄟ豆,這二道不在菜單上嘿!)

14.jpg  

套餐的南瓜濃湯和大蒜麵包~

麵包烤得酥脆好吃搭配上大蒜醬剛剛好.

南瓜濃湯滑順可口,我沒喝很多,

因為秘密客一直說好喝,然後就.........一飲而盡(我想是好喝吧!)

15.jpg  

沙拉~

新鮮的蔬果類,搭配小麵包增加口感,

重點是那個起司~我有特別問,但是我不知道字怎麼寫?

嚼勁很特別,我只記得服務生說是牛的!(哪個啊?求解  )

20.jpg 21.jpg  

煙燻櫻桃鴨胸義大利麵~

我特別要求要加辣!這個麵非常特別,

有點台式的口感,櫻桃鴨胸非常嫩,

這道200元,讓我有點驚嚇!CP值很高耶!棒棒~

25.jpg 26.jpg  

蘇格蘭脆皮雞腿排~

外酥內嫩,汁多味美.這是秘密客對這道料理下的註解,

我有吃到一口,真的不錯吃ㄝ

宜蘭越來越進步了,連吃的選擇都越來越多,

我想我可以考慮日後退休來這邊吃吃喝喝住住了!

22.jpg 23.jpg 24.jpg  

噹噹噹噹~~

今天讓我們最驚訝的料理上場!

三星蔥丹麥帶皮豬排!!!

上面灑滿了三星蔥末.吃起來沒有嗆味,有點像起司粉的FU

帶皮豬排下去烤得酥脆,我原本以為會吃起來柴柴的,

沒想到那隻豬的肉汁全鎖在裡面,

我想這應該是自然豬吧,

肉質不輸給台中教父的豬排耶~~價格卻不到1半~

推推推!太讓我驚豔了.

27.jpg 28.jpg 29.jpg  

餐後甜點和飲料~

巧克力蛋糕和蘋果氣泡水,為這頓晚餐畫下美好的句點,

謝謝大腳師傅讓我來享用了一頓音樂美食!

我還要吃龍蝦和馬糞海膽嘿!哈哈~~~

30.jpg 31.jpg  

居十六也有民宿喔!歡迎來宜蘭玩的朋友們也可以參考唷!

建議要用餐的朋友們假日可能要先預約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鑽石佳人蓁享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