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~當大家閱讀本篇時,請記得把音樂開大,使用全螢幕閱讀嘿!!

IMG_5342.JPG  

是的~為了跟我的總編輯跟副編輯交代,

我只能使出我的殺手鐧來衝高我的部落格人氣!!

哈哈~~不是裸照啦!是~~~素顏曝光照~

這一天我和布丁&女神一起參加植村秀的彩妝發表會,

而重點是........我們想要穿和服體驗啦!

要介紹當然只好鼓起勇氣PO上素顏照囉!

IMG_5352.JPG  

使用綠茶卸妝油將臉上的殘妝&汗水卸除後,

當然還要用新品漢粹斷黑溫感泡泡面膜來保養一下我的肌膚~

IMG_5348.JPG  

附上這個新產品的介紹~擷取自植村秀官網

擁有日本全方位美妝品牌先鋒地位的shu uemura植村秀,以累積40餘年研究亞洲女性肌膚美白需求的經驗,結合細膩日系美學與先進保養科技,隆重於2014年為全亞洲追求肌膚淨透白的女性,推出全新【漢萃斷黑恆白 溫感泡泡面膜】,賦予日式美白保養新觀念!
日本正夯的碳酸美容概念,近年來已經襲捲美妝界,訴求添加CO2的肌膚護膚品,能瞬間提升肌膚含氧量,促進細胞代謝,因而成為不少愛美女性的新寵。【漢萃斷黑恆白 溫感泡泡面膜】從日本知名的碳酸溫泉得到靈感,如同慕斯般的泡泡質地,富含二氧化碳促進微循環,立即增加肌膚含氧量,順效提亮肌膚與提升膚況;結合超強美白成分10倍高效維他命C美白科技,直搗黑色素母細胞,直接阻止膚色變黑,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。一瓶多功的3合1功效,結合面膜、精華液、乳液的特點,溫柔幫肌膚按摩,立即光透明亮,使用8周後,肌膚明顯變白,膚色更顯均勻,打造玫瑰般粉嫩的好氣色。

IMG_5349.JPG IMG_5350.JPG  

經過敷臉後熟練的植村秀小姐馬上幫我上好底妝囉!

突然發現我的下巴的痘疤真多,

真心呼籲大家沒事不要亂照鏡子,

我想一定有很多棒友跟我一樣會有手無法控制的病~~~

因為下一秒鐘就是瘋狂擠粉刺!

IMG_5363.JPG IMG_5364.JPG  

這是我們三人完妝之後的自拍照~~~

那個站在中間的布丁妹妹也太搶鏡了吧!

女神~~不好意思,你的御用攝影師小謙今天沒來,

技術差的我把妮的眼睛拍的一小一大的~~歹勢!

(反正喜歡妮的格友們就是喜歡妮的不拘小節不作做,所以沒關係啦!)

請不要K我喔!

IMG_5466.JPG  

接下來弄完頭髮的造型後,

來穿和服體驗囉!

ㄟㄟ,是說我的吐舌照跟布丁的怎麼差這麼多,

果真我不是何走可愛路線風.

IMG_5457.JPG IMG_5458.JPG  

布丁正在接受攝影師的拍照頗士教導,

看看那握拳的樣子,好啦!我知道妮的格子漸漸有名,

出門也有專屬攝影師的排場,

黃狗今天缺席,

只好委屈妮給不熟的人拍一下囉!

我怎麼覺得這一篇一發表好像是在懲罰所有的影中人耶!!

IMG_5459.JPG IMG_5460.JPG IMG_5461.JPG IMG_5462.JPG IMG_5463.JPG IMG_5464.JPG IMG_5465.JPG  

好啦!還是多放一些正常的照片,

這樣要被K之前還能求個情之類的!!

當天我們玩完COSPLAY後女神便推薦來去喝一杯冰涼的啤酒冰沙~~

啥!有酒,可惜韋姐沒有一起同行,

不然我就可以有酒伴了!

IMG_5365.JPG IMG_5359.JPG  

以上就是我們假掰雜誌三人同行COSPLAY的遊記囉!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鑽石佳人蓁享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